美丽的520,早安

       下辈子很长,因为不一定遇见你;这辈子很短,因为有你相伴走。短信虽短,言不尽情感,道不清期盼。520日道一句:亲爱的,我想你了!

       爱你在心间,你的冷暖是我的挂念;爱你在天天,你的身影充盈我的视线;爱你一年年,任沧海变桑田,此心到永远。5.20我爱你,一颗爱你的心,请你明鉴!

      5月20日我爱你,让幸福在你的微笑中洋溢,是我的福气;让玫瑰花瓣染指你的美丽,是我的祝愿;让短信每天每陪伴你,是我的心意。祝快乐幸福、美丽甜蜜。

      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,如河溪般清澈,如玻璃般透明,如甘露般香甜。亲爱的朋友,早上好,愿你今天有个好心情!
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和谐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