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免会有生气的情绪


         人生在世,难免会遇到烦心的事,也会遇到看不惯的人,发生争执,闹了矛盾,就会有一种情绪,这种情绪叫做——生气!你生气,气坏了身体,没人心疼,弄坏了心情,没人安慰,你气,气的是自己,别人不会为你委屈。


        人,千万别生气,正如圣经所说:不可含怒到日落!大度一些,对自己最有益。如果实在控制不住生了气,那么就默念这四句话,等你念完,就不会再气了!

第一句:算了吧!

       人这辈子,活不到百年,别管你现在有多少钱,你要看看你还能活多少年。人生如影,一晃就过去了,生命如梭,很快就没有了,除了生死,其他的都是小事,生什么气,报什么怨,气大伤身,抱怨伤神。想通了,看透了,就算了吧!就当从未发生过,别让生气的情绪影响了,上帝赐的这美好人生!

第二句:不要紧!

       不管发生什么糟心事,都要对自己说“不要紧”。因为喜乐的态度,就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。上帝对人都是公平的,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,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。

第三句:没什么关系!

        别管遇到什么烦恼,不开心了就告诉自己:没关系!与人相处也是如此,发生争吵了,起了冲突了,先主动道歉,别人也一定会把态度转换,不再追究,一笑而解。



热度 ( 77 )

© 和谐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