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养!(说得极好)


什么是教养?

        教养是一个人的天性, 教养是一个人的素质。 有教养的人, 不一定是达官贵胄, 有教养的人, 不一定是资本雄厚。 
 
      教养,与金钱没有必然关系,
 与身份没有丁点联系。 教养,是一个人后天的修炼, 一个人坚定的信念! 
      教养, 是对自己的约束, 是对别人的尊重。 对人对事,不卑不亢, 做人做事,敢作敢当。 教养 饱含了人与人之间的平等的意义, 体现的是人的修养, 诠释的是人的价值。
       一个有教养的人, 一定是一个人品端正的人, 即便再富再有, 也懂得尊重别人。 一个有教养的人, 一定是一个谦卑向上的人, 即便独占鳌头, 也不会目中无人。 
       什么是教养? 教养和善良一样, 都是一个人最可贵的品质。 教养, 是一种境界, 是一种自觉, 是一种临危不乱的沉稳, 一种禁得住诱惑的坚持! 
 一个有教养的人, 不会丢掉为人的尊严, 不会逾越做事的底线。

    教养,其实做起来很简单。别人的思想,不横加干涉,别人的成果,不鄙夷唾弃,别人的选择,不诋毁抨击,别人的原则,不轻易触犯。

       教养,是一个人最大的财富!想要别人善待你,就要从自己做起。不去拿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别人,而是多去体谅他人难处。一个人最大的魅力,骨子里有坚强,言行中有教养,交往中有包容,心底里有善良!



热度 ( 88 )

© 和谐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